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和平来通调研 听取并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 2017-12-11  字体:[ ]

      

      今年是十二届省人大工作的收官之年。8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率队来通,听取和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参加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十二届人大任期的这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是“两聚一高”取得重大进展、新江苏建设迈出重大步伐的五年,也是省人大工作在传承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进的五年。省人大工作具有强、新、实等鲜明特点。尤其今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体现了鲜明的江苏特色,在围绕重点议题开展联动监督上富有独创性,在依法履职中体现了深深的为民情怀,在开展制度创新、机制创新上走出新路,在指导和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上效果显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深刻、内容丰富、概括精准,尤其对今年的工作重点、创新亮点、特色成效等拎得准、写得实,体现了很强的统筹性、科学性、针对性、指导性,对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和指导意义。同时,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意见稿的修改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史和平对我市人大工作予以肯定,并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把百姓最关切的内容写进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把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更好推动人大工作向前发展,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中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的作用。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斌,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市部分县乡人大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人大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