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从严从实从常 抓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3-02  字体:[ ]

    

    3月1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按照市委部署,以从严抓的勇气、从实抓的决心、从常抓的毅力,推动新一年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再上台阶,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优良的作风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深化“走帮服”活动大会精神,以书面形式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去年人大机关工作。2017年市人大机关把强化机关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作为依法履职的根本保障,在服务发展大局、人大领域改革、代表为民履职、常委会及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庄中秋要求,人大机关要以一流的作风激发饱满的精神状态、练就过硬的本领能力、砥砺担当的情怀品质,推动常委会和人大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重抓学习,不断拓宽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锤炼精业处事的能力本领。要重抓制度,做到敢于破旧、善于立新、严于执行,树起立业谋事的规范标准。要重抓落实,强化真抓实干,深入调查研究,主动融入群众,追求创业干事的真功实效。要重抓廉政,强化责任落实、法纪观念、监督问责,筑牢兴业成事的坚强堡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参加会议。秘书长杨扬主持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