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赴盐城开展《南通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

来源:市人大农委  发布时间: 2018-09-06  字体:[ ]

nongwei68.jpg

8月23日-24日,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委、法工委会同市政府法制办、农委、环保、国土等部门赴盐城就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行考察了盐城乾宝牧业和射阳蛋鸡场,在座谈会上,盐城市人大相关委室和政府相关部门介绍了《盐城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背景、立法过程、立法难点以及条例的实施情况。与会人员还就规模以下养殖户管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的突出问题、畜禽养殖排污许可证发放、畜禽养殖环保税征收、畜禽养殖违法行为的执法主体和执法程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既感受到盐城在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更学习了盐城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立法以及执法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我市的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和立法工作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何其国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