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在通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牢记使命认真履职 胸怀大局不负重托

发布时间: 2018-02-28  字体:[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我市有9名全国人大代表出席盛会。2月27日下午,市委、市人大召开在通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与代表们座谈交流,寄语代表们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的同时宣传推介好南通,并在会议结束后带头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迈出追赶超越步伐注入新动力。

  我市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9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是:韩立明、凌屹、刘璠、孙桂泉、陆亚萍、昝圣达、陈锦石、唐慧娟、李楠楠。前一阶段,全国人大代表们深入基层调研,通过各种渠道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和各方意见,为大会期间递交高质量议案、建议作了充分准备。

  座谈会上,部分县(市)以及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交通局、法制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委托全国人大代表们围绕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地方船舶工业转型升级、长江大保护专项立法等方面提出建议。全国人大代表们表示,将不负全市人民重托,把基层心声带到大会上去,把南通改革发展成就展示出来,让外界更好地了解南通,为南通发展谋求更多机遇。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表示,将切实做到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勤履职,提出高质量、针对性强的议案、建议,把事关南通发展的意见带到大会上;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大会纪律、选举纪律;树形象,认真参加各项审议和活动,发好代表声音,讲好南通故事。

  陆志鹏对9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9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盼,使命崇高、责任重大。他希望代表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依法行使好代表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正确处理好执行代表职务与开展本职工作的关系。要胸怀大局,认真履职,既要立足南通看南通,还要跳出南通看南通,在交通、教育、卫生、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南通发展寻求更多支持和帮助。要严守纪律,注重形象,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要求,同时要主动发出南通声音,进一步扩大南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市领导沈雷、黄卫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