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才地方立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08  字体:[ ]

     

      12月7日,市人大召开《南通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主持会议。

      会上,应邀参会的10位“市江海英才计划”、“省333工程”的优秀人才代表以及崇川、港闸、开发区的组织部、人社局同志,针对我市人才发展促进事业以及条例草案的修改工作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建议。葛玉琴指出,市委、市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强市战略,实施了“江海英才”“省333工程”等一系列人才计划,吸引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这次我市人才发展促进地方立法将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强大的助推力。在接下来的立法工作中,一是要尽快研究各方意见建议,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对法规草案再进行有针对性地修改完善。二是要再梳理一遍这项立法中最关键、最重要、最棘手的问题,进一步研究法规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抓住立法的“牛鼻子”。三是要继续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制定出一部人民群众满意的人才法规。

(张鑫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