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如皋市人大对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7-12-06  字体:[ ]

     为顺利推进如皋市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建设工作,全力保障如皋项目建设南通考核第一目标的实现,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志刚带队对所挂钩的重特大项目进行定期专项督查。

      督察组到如皋经济开发区,对高端锂离子二次电池材料项目和14亿瓦市/年高端锂离子二次电池及电芯项目现场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高端锂离子二次电池材料项目已全面开工,桩基工程结束,基础全面开挖,部分厂房基础出地平,14亿瓦市/年高端锂离子二次电池及电芯项目2万平米厂房竣工,4.5万平米厂房基础出地平,6000万元设备进场开始安装。

      督查中,钱志刚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各个细节和项目负责人认真交流,充分了解他们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难题,主动沟通相关部门及人员及时解决,并对项目下一步推进的速度和质量提出来具体要求。

(洪军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