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吴正平代表:爱心捐赠助力家乡抗疫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2-08  字体:[ ]

2月6日,一个穿越200多公里的爱心包裹顺利到达了港闸区陈桥街道办事处。这个包裹不大,但却包含着一位心系家乡和选区的人大代表的拳拳之情。

WX20200208-105034@2x.png

“求额温枪!卖的借的送的统统都要!”2月4日晚,当看到港闸区陈桥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的副指挥长王建宾群发的这条微信时,身处南京的吴正平立即回复了一条消息:“需要多少,我来想想办法,哪怕募集下。”今年38岁的吴正平是江苏博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此外,他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南通市人大代表。

WX20200208-105043@2x.png

WX20200208-105050@2x.png

收到微信的当晚,吴正平就开始多方打听和募集,还询问街道除了额温枪是否还需要其他防控物资。第二天下午,吴正平兴奋地打了个电话给王建宾:“王主任,我这边有11把额温枪,还有1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我一起寄到街道去,您给我个详细的地址!”当王主任询问起价格时,吴正平在电话里笑着:“怎么还能要钱,这就是我代表企业捐给街道的一点物资,你们在疫情防控一线,不能没有这些,再说了,这也是我作为人大代表应尽的责任。”

疫情防控期间,许多关心和关注陈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人士纷纷进行了捐赠:2月5日,南通琦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郑轩琦向陈桥街道捐赠了5桶医用消毒酒精;2月6日,文峰超市向辖区丽都社区捐赠了6桶84消毒液……爱心在这里汇聚,相信我们定能取得战“疫”的胜利!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