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海安县人大召开区镇人大工作暨“走送督”履职为民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4-20  字体:[ ]

4月18日,全县区镇人大工作暨“走送督”履职为民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及区镇人大负责人、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肖正明宣读了2017年度区镇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名单。各区镇人大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年初区镇人大工作会议要求精神、“走送督”履职为民主题实践活动谋划开展情况及2018年度创新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储开泉传达了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各区镇人大交流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根据区镇人大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他认为,全县区镇人大根据县人大统一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年初区镇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忠诚、尽责、担当”的履职理念,更加注重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关注民生热点、更加注重增强履职实效,实现了代表履职有新载体,组织能力有新提升,依法监督有新举措。

  储开泉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区镇人大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提出的“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定位,深刻领会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聚力打好“履职载体建设、代表联系群众、人大依法监督、履职能力提升” 四套“组合拳” ,在激发代表履职活力上下功夫,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上下功夫,在增强刚性监督上下功夫,在创新实践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质量效果,助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城东镇上湖街道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观看了人大代表工作专题片。

(周时兰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