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启东市人大召开“聚焦富民、履职为民”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0-31  字体:[ ]

   10月26日上午,启东市人大召开“聚焦富民、履职为民”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卫生出席会议。

   今年8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聚焦富民、履职为民”代表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模范先锋作用,联系选民访民情,富民增收做表率,扶贫帮扶当先锋。

活动开展三个月来,各镇、园区、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活动。如吕四镇人大开展“河道阻水设施百日清零活动”,协助政府推进29个村水利建设河道整治;王鲍镇人大组织种植大户代表召开“地产三宝”种植咨询会,带领群众勤劳致富;汇龙、东海镇人大组织企业家结对贫困学子捐资助学;合作镇人大组织村干部和企业界代表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工作,自掏腰包为困难家庭“输血造血”……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前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顾云峰指出,“聚焦富民、履职为民”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镇(园区、街道)人大立足活动目标,结合“走帮服”等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富民增收献计献策,带动引领群众脱贫致富,把实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他要求将“聚焦富民履职为民”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并通过不断梳理、总结,促进下阶段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沙俊杰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