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第三评议组赴部门开展评议对接

来源: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9-05  字体:[ ]

9月3日,市人大第三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董正超带队赴市教育局、文广新局、体育局、科技局开展评议对接。
    对接会上,被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承担的主要职责、本届以来的履职情况以及部门的迎评工作安排。第三评议组的小组负责人介绍了评议小组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主要步骤等。评议组工作人员与部门有关人员进行了认真对接,逐一落实了相关细节问题。
    黄卫成要求,被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来认识和接受评议,将问题导向和整改贯穿于评议的全过程,切实增强评议工作的实效性。他希望,评议组全体同志要认真细致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地评,客观公正地议,强化与部门的沟通协调,合理安排好评议调研时间,确保评议工作和部门工作协调推进。

(杨捷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