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崇川区人大调研全民健身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4-26  字体:[ ]

    

    近日,崇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中锋带队视察调研该区全民健身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春晖社区全民健身中心、新区全民健身中心(通师一附体育馆)、世伦桥社区全民健身中心、南通海港引河智能步道等分健身场所,这些健身场所的优美环境、良好设施、先进的功能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

    随后的调研座谈会由区人大科教文卫(民宗侨台)工委主任庄向星主持,崇川区教体局局长王根宝做了工作汇报。近年来,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健身设施逐步完善,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构建起了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崇川区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江苏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等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2017 年,崇川区更新健身路径42套,新建成20个室内多功能活动室,完成海港引河近5公里智能步道安装; 新建单项体育运动协会5个,体育俱乐部3 个目前已有区级协会23个,区级俱乐部27个,体育社团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得到加强,各街道国民体质测试点器材全部配备到位,国民体质测试工作有序展开,2017年对各类人群共计1400 多人进行体质测试,实现10个街道全覆盖。另外,还完成了省体育局下达的880人有效样本的体质监测工作。

    为做好今后的全民健身工作,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对全民健身工作的认识,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对全民健身工作的宣传和指导,加大对全民健身工作投入,加强对全民健身设施的管理和使用,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周熔熔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