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如皋市人大召开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字体:[ ]


   10月27日,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道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桂万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圣、邵晓泉、张勇、钱志刚,法检两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代表评议领导组对市人民法院、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农发局、江苏有线如皋分公司五个单位的评议情况通报,五个被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接受评议情况,并作了整改表态发言。在此基础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以投票方式对被评单位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吴道健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工作评议的成绩,认为五个被评单位态度积极、措施到位、成效明显。他指出,开展工作评议,目的是促进被评单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被评部门要认真研究、正确对待评议中反映出来的问题,特别是评议情况通报中提出的建议意见,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措施和时限,把握工作进度,主动组织协调、整合资源,创造条件逐步提升,让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虽然评议活动暂告一个段落,但评议工作整改阶段的目标任务已明确,改进工作永没有止境。被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深化整改,探索构建依法行政、转变职能、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评议带来的变化,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沈忱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