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专题学习

市人大机关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坚持高标准 务求好成效

发布时间: 2014-02-26  字体:[ ]

    2月25日,市人大机关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副主任刘璠、施建中、程静,秘书长李水林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市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和市委确定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双创双争”为抓手,切实推进党委要求抓、政府正在干、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监督工作进程;要进一步完善人大机关联系服务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机制,提高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知情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同时强化制度的执行力,真正使制度成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代表和群众的硬约束,使贯彻群众路线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教育实践并重,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处理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人大其他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大各项任务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市委第五督导组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