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专题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2-26  字体:[ ]

 

  226日上午,市人大多功能教室内座无虚席,5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正在聚精会神地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老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讲话和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讲话,市人大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建民、副书记丁健分别向向老同志们传达了省、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以及市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尽管已经离退休了,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思想认识要紧跟形势,接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很有必要。

  (谢帮军  程晋乐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